Tuesday, March 2, 2010

其实我很喜欢....

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进cheer..
因为我明白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很会跳舞的人..
也没有那个勇气..

可是最后...
还是跳了..
还是跳了..

其实无论我们队是不是跳到最好的那个我都不介意...
因为我喜欢的是它的过程..

当大家一起练舞的时候...
当大家偷懒坐在一边的时候..
当大家因为某人失误而偷偷笑的时候...
当跳完一个段落而热得汗流浃背的时候..
当你从只认识2个人到认识所有人的时候...
当从不熟悉变得惺惺相惜的时候...
当乱做一团的人在练习后变得有条有理的时候...

所有所有时刻我都很喜欢..

所以在今天第一次彩排的时候...
当我们的出场获得如此多的掌声时...
我甘愿了...

付出的不止我一人...
付出最多的也不是我...
感谢那名一直不懈的教导我们的人..


我有跟某人说过...
从来女中的第二年开始第一次参加女中的运动会...
从那一刻起其实我就很想很想当运动会的司仪..
我就是很想做啊...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行...
我很断然的拒绝了老师...
虽然很可惜...
但此刻我不想好像以前那样把所有自己想做的东西都抢着做...

我知道我自己会忙不过来...
你要我怎样一边做报导一边跳舞??

不行是吧...
所以我拒绝呐...

可是真的很很很可惜....
但能怎办??
我认为每样事情都有它各自的代价...
不能总是贪心的把所有好的美的都自己占了..
到最后其实什么都没有的是你..


在霹雳女中的最后一年...
在霹雳女中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在霹雳女中最后一次与朋友们疯狂....

我知道我会舍不得...
我现在就很想哭...
但不能如此容易落泪..是时候学会控制自己的泪腺...


我其实从好久好久以前就明白..
我真的真的
很喜欢
很喜欢
霹雳女中..

我会想念你的...
当我离开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