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怡保下雨了

怡保好久没有下那么大的雨了
啊这不是重点
虽然这雨下得我很舒服
笑脸忍不住浮上来了赫赫

对了
我说过了吗?
我拿到USM哦,出乎意料的
从拿到成绩那一刻就觉得自己要飞去沙捞越了,可是竟然没有呢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不要问我是什么课,不要说你没听过
因为我也只能够告诉你
就是读英文的

对了
其实很多事都是冥冥中觉定了的?
啊对了
我一直觉得冥冥中这三个字很土
不应该从我的脑袋里跑出来
啊不是不是
我又跑远了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
对啊,所有事情好像一早都定好了

怎么说?
其实从我好小好小开始就打算做讲师的
【我不会告诉你我的第一个志愿是做校工】
只是接触的事情多了
它也慢慢的转换
讲师 – 工程师 – 工商 - 。。。
好多好多曾经想过可是现在都忘了

所以,现在这个是最适合我的
我是这么想
由衷地
或许我该庆幸考试成绩没有想象中好?
不然我又重新跌进选择的漩涡?
工程系还是商业管理
这个啥专业英文我是绝对不会考虑的
话说当初也是朋友帮我填的
之前完全没有留意过这个课程
所以
就是冥冥中啊
啊哈哈
Choices Made in Heaven?

而且不止这个情况吧
我想
好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呢
很老土可是很老实的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没有什么是事在人为的
即使你觉得是自己在创造
可是
天时?
地理?
人和?
是啊,全部都是不能控制的呢

所以才会有人说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更痛心的是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找错人了没关系,总会在对的时间再遇见,你的那个对的人

可是

好难得你遇见了对的人,那个找了好久终于出现的那个对的人,可惜是在错的时间呢
过了就很难再回来
所以只能Sayonara 了

然后结局不是自己一个人
就是随便敷衍的在30大关之前嫁了去
就好象我以前的化学老师说
If you don’t find a bf in uni , then you will end up marrying a Chau Kuey Diao or …


最近想太多的频率提高了

可是现在觉得好多了

虽然体重又增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