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请不要...

请不要送我迟来的礼物..
因为我会质疑..
会质疑你其实并不是真正有心送的..
而是因为某些因素所以被逼送的..
我真的会这样怀疑你...
请不要怀疑我会不会怀疑你..
我真的会哦..

请不要与我一直暧昧不明下去..
因为我真的忍受不了..
忍受不了这种不安定,完全没有任何安全感的关系..
如果真的对我没有任何感觉的话请坦白说..
我不会讨厌你..
也不会生气..
因为都不是你我的错..

请不要自以为是的设定我的性格..
因为我绝对比你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
很多时候我都不会跟着你们脑海中的 [宝媚方程式] 来行动


请不要以为我在信息前加个 [Haha] 就代表我在开玩笑..
因为其实我不是..
加个 [Haha] 在前头完全是为了该收信人着想..
因为不想用太严肃的语气去述说那件事情..
但如果收信人你不愿相信我那封信息的话..
没办法..
我也无言以对


请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因为连我自己都知道明了..
我的耐心是百分之两百少的可怜..
从小到大出了美貌,我最却的就是耐心..
所以我绝对绝对不会为了任何一人放慢自己的脚步..
所以永远不要奢望你会是例外的那个...


请不要随便地希望我能给你解释..
我做人的道理就是..
如果一件事情我说了第一遍后你不相信...
很直接的质疑我..
那么..
不好意思..
我是绝对不会对你作出任何的解释...
尤其是当那件事情关乎我自己的名誉或什么的..
因为我相信..
一人人若真要相信你的话..
你说一遍他都愿意相信..
不愿相信你的话...
你说了一百遍他们也只会口头上的赞成,心中还是不相信..

最后...
请相信我..
我什么功课都没做到...
书也没读到...
今天就这么过去了...
又是浪费时间的一天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