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秘密花园


在交换了身体后,原本man man的金朱元变得娘娘了。那个无辜的表情,煞了我白遍


有时候我会觉得韩剧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我们这种少女继续沉溺在幻想中
韩剧里的世界总是那么的美好
总会有个有金,帅气有型,又对女主角一往深情的社长,但偏偏女主角却又不是什么大家闺秀,通常都是个灰姑娘。
男主角通常都是个很霸道的人,当然女主也是个狠角色,虽然他们彼此对骂,但看在我们眼中,那还是一个很甜蜜的表现。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想,会不会有这么一天,一个好像【金朱元】那般存在的人,会成为我的那一半。
可是我又再想了一想(最近想很多就是了),的却不是很可能的。
马来西亚没有这样年轻的社长hor?
而且我也不像【吉罗琳】啊。
不像她那么坚韧不拔,过着那么苦的生活还能熬的过去。没有试过不遗余力的想着自己的目标冲去。

就对我而言,剧情起伏不错。
就在他们第一次对换身份的时候,我看得多么紧张啊。好怕吉罗琳会坏了金朱元的事。
就在他们好不容易换回的时候,我又在担心,“难道他们待会下雨的时候又换回吗?到底几时回下雨啊”  你看,就连下不下雨,我都紧张了。

看着看着的时候,我偶尔会不明白。
为什么吉罗琳嘴里骂着喊着金朱元别再烦她了,离她远点,但却还是在不知不觉中朝着他的方向走去,眼神还是会不时望向他。
明明嘴里说着不喜欢,但却还是对他抱有期待。期待他来找她,期待他的信息,期待他的电话。

我很记得又怎么一幕,我看了是很心酸的。
金朱元约吉罗琳去Club的那一幕,因为吉罗琳的穿着,她被金朱元狠狠的羞辱了一顿,该怎么说呢,对女孩子来说,那种羞辱可是最痛的呐。
后来在吉罗琳的回想中,show了当她收了金朱元的信息的时候,是多么的兴奋,简直把整个衣橱的衣服都挖出来了。她那天穿的衣服,可是她觉得最漂亮最合体的呐。
(不过,后来吉罗琳的衣着有明显的变化,变得比之前好看太多了)

唯一不叫失望的是结局好像有点随便。
感觉不是很满足就是了。
拍摄花絮


被吉罗琳说很奇怪的运动服

又是一个【名牌】运动服呐

看个报纸都可以是画报


男生,都是穿西装有型啊

化了妆,还是很漂亮的

这个不是普通的运动服啊!他总是那么说。

Add cap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