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运动会啊运动会呐!!! "[前奏]"

来了来了...
那个 [ 期待] 以久的运动会终于来咯..
我跟你说...
我前一晚真的很早睡..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早睡了..
不过我睡觉睡得很坎坷..
从9点讲要睡可是睡到11点才真正可以睡..
因为啊..
要跟亲爱的某人text一下...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都没睡...
可是到最后10点多时还是耐不住....
睡着了...


好紧张啊好紧张呐
5.28分时我被吓醒了
好怕我的头发会乱哦
醒了不得后就再也没有那个想要再赖床的感觉了
根本都睡不下去了
只能爬起床慢慢的收拾细软..

我慢慢的刷牙
慢慢地洗脸
慢慢地把相机放进书包里...
慢慢地把手套拿起来...
慢慢地把毛巾也丢进去
最后慢慢地穿袜子..
再慢慢地穿鞋子..
... ...

啊...
我紧张死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