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藤井树 '六弄咖啡馆'

很久以前就有看过这本书..
就是读了这本书后...
我...
才发觉...

原来爱情小说可以写的如此细腻...
原来真正好看的小说可以让你一边看一边偷偷笑...
但偷笑过后你会发觉这个真实世界的悲哀...






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
我从不知道文字可以带给人们这样大的震撼..
我也不知道爱情对于一个人有如此大的影响..

虽然闵绿最后是自杀了..
因为跟那个女的分手了..
其实我没有觉得很可惜...

因为...
在经过那些事情后...
如果你不是好像卫斯理这样的意志坚定的话...
我会很好奇你能如何熬过去...


总之....
是很值得阅读的一本书...
赞呐..

全文完....'六弄咖啡馆' 的最后一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