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有孩子的双亲家庭,母亲不应继续就业..

这个是我们第二场辩论塞的辩题..
对垒万里望中学A队..

其实就道理上来讲,
我是真的觉得有孩子的双亲家庭,母亲是的的确确不应就业的啊..
可是在现在这种时代,有那个母亲真的没有就业,在家乖乖的照顾孩子?
不过这个不是我今天所想要说的..

我想说的是..

好开心哦!!!
赢了就是8强了哦!!
其实我们比万里望中学A队有更多的时间准备..
大概多两三天吧..

可是真正比赛的时候..
我是觉得我自己那天好不认真哦..

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一直坐在那边偷笑..
其实不算是偷笑,因为我笑得很光明正大的..

自由辩的时候也回答得很轻浮..
天哪!!
我是傻掉了啦?!!!

哦..
还有还有..
最佳辩员是碧洵呐..

哈哈
无论如何..
最后我们还是胜方啦..

开心开心..^^

1 comment:

露虹翎 said...

已经是半决赛了耶~怎么还是更新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