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总不会太迟

最近这几天才重新回来我的小部落。被打入冷宫近一年,遗留的回忆有太多太多。过去的岁月补不回,不懂遗留的回忆找不找得回。

说说我今天吧。有个不知所谓的考试,有读没读都将近一塌糊涂。没关系宝宝姐,成绩差的人通常都会说 “人生不能用成绩来定义”, 所以今天我也会这么说。

但今天的主轴不是考试。

从交通安全部门出来,我的眼泪都快要顺着眼眶落下来。这不是委屈的眼泪,不是生气的眼泪。纯粹感觉松了一口气;貌似自己很久没有那么理直气壮了;这是释然的眼泪。

可是它终究没有离开我的眼眶。。。

我必须得承认,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原本的坚强,现在有点脆弱;
原本的独立,现在有点恐慌;
原本的自信,现在有点战战兢兢。

我该怪那车祸吗?还是自己不够顽强?
小小的一个坎我便跌的体无完肤,连自我都跌出了躯体,剩下一个茫然的灵魂,在寻找着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