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要小草场,还是篮球场?

女中要建篮球场了..
这一次校方说不想要再向家教协会或董事会那儿得到建篮球场的钱了...
我们是时候要靠自己咯..

建球场..
其实我也觉得很好
只是,
如果因为要建球场而把树都砍掉的话
那么
我不赞成

因为要建球场,
所以把食堂旁的棕榈树都砍了..
把那个有很多牵牛花的铁架子都铲掉了

如果因为那个球场
所以把植物砍掉是个必须的话
那么
那个球场
我不要了

不值啊
球场固然重要
但是
树要长的那么高也实在很不容易的啊
不能因为我们自己的私欲
所以要剥夺它们的存在权呐

而且
看到光秃秃的校园你会开心吗?
你会有心情读书吗?
上课上到很烦的时候想出去吹吹风,
但看到的却是闷热的球场
你会喜欢吗?

我知道球场对于某些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
就好像篮球队的终于有一个很好的地方给她们练习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活动可以在球场上进行
我懂的

我也没有能力阻止校方建篮球场..
所以,
要建就建吧
我不会在埋怨了..

这次之后就不会埋怨了..
所以今天让我在家好好的不满呗...

2 comments:

露虹翎 said...

may i leave u a comment??LOL

May Kong said...

lolxxx..
i wont say cant la..
hah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