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When The Sky Become Cloudy-Grey

3年前其实我已经发现我们之间的分别..
为什么
你会像浩瀚的天空
可是我却是平平无奇的土地

我永远不可能了解你的世界..
因为那里对我而言是遥不可及的地方..

3年前还是个很平淡的世界..
至少我还有着一席之地...

2年的空白期..

今天..

我却什么也没有..

全都失去了...






我是发神经了...
发了神经才会写如此不知所谓的东西..
我是疯了..

可是...

为什么我会发疯?
为什么
答案其实在我的心中...

可是我就是不爽告诉你呗...

就是不爽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