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01012010

宝媚百般无聊中...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宝媚百般无聊中...
第一天应该做点特别的..

宝媚百般无聊中...
但有什么事情是很很很特别的neh?

宝媚百般无聊中...
msn聊天??
找不到人聊呐...

宝媚百般无聊中...
读书??
没那么勤劳呐...

宝媚百般无聊中...
画画??
没有那个艺术气氛,画不出来呐..

宝媚百般无聊中...
打电话??
该打给谁好呢??

宝媚百般无聊中...
做功课??
请相信我,我手指抽经,不能写字呐...

宝媚百般无聊中...
假期,还能做什么啊?

宝媚百般无聊中...
可是假期好像快结束了..

宝媚百般无聊中...
huh??
天呐!!!
假期要结束了吗??

宝媚百般无聊中...
是的...
要结束了..

宝媚开始很忙碌中...
我要去收拾书包了...

宝媚开始很忙碌中...
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呐!!!

宝媚开始很忙碌中...
天呐!!
作文到底要不要做好啊??

宝媚开始很忙碌中...
自我反省中....

宝媚开始很忙碌中...
我真的在反省...

反省...
反省.....

x_o

死翘翘了...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要很开心的过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