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刘轩, '放任心中一百次流浪'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过着我一直都很想过的生活...

对工作感到乏味时
没关系,先把工作放到一边去!!
我去流个浪...
充电完毕后在回来吧!!

多无拘无束...
我多羡慕...

可以拥有如此斑斓的生活..



不过...
其实我真的完全没想过他既然会成为DJ,音乐制作人...
哈哈...真的是没有想到...
因为刘墉在书里写的儿子,刘轩,是个名校声呐...
虽然我们不可以用就读的学校去断定一个人的未来..
但是...就是没想到啊..

不过...
其实那份工作自己喜欢就好了..

要找一分自己喜欢的工作不简单呐...

最后...
我想再次强调...

这是一本好书啊...
真的很值得看...

你会看到一个我们从没想过的世界


其实仔细看...刘轩跟刘爸爸年轻的时候真的很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