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的眼袋..

中二以前..我每天都很坚持一定要在晚上11点以前睡觉..不然第二天会起不到床去上课...所一那时候我会认为可以每天12点多才睡可是每天都比我早起的姐姐很厉害..

然后到现在..我也可以晚上12点以后才睡..翌日也是可以很早起床..

但其实每种事情都有代价的..

我的眼袋...

我开始觉得我的眼袋已经去到无人能敌的境界..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你可以想象一下..

原本就不特别美的脸蛋,再镶两粒肿到好像夹竹桃的眼睛...

走出街我也会怕警察来抓我..

那些 [骂打] 会把我揪起来然后丢到马路的一旁去..

然后对我说..


"你这可恶的蚁民!!明知自己的容貌有毁市容. 还胆敢跑到街上来!!
来人!!把她给拖出去斩了!!"

那时候,我希望我会说..


"对不起呐大人!!小的知错...从此不会在出现在人们面前...请大人高抬贵手....饶过小人一条贱明啊!!"

说完后口水眼泪鼻涕汗滴通通流下...


多壮观啊!!


大人看见哭得如此凄惨的宝媚也不忍心了...

大人心中感叹..

"有眼袋不是她的错啊!!人生的丑是没错的!!"

"贱民你给我听着....今天本大人心情还不错...开在今天万里无云山明水秀风和日丽凉风习习的份上,本大人就留你一条小命...以后别出现在别人面前就好了...以免吓坏人啊..人命你是赔不来的!!明白吗?"

"小民知道...宝媚谢过大人恩德.."




我该从幻想中醒过来了..
有眼袋真的不是我的错..
但每天夜睡是我的错...
每天看书是我的错...
没好好让眼睛休息也是我的错!!

我错了!!
眼袋..请你原谅我.!!
远离我吧!!
我相信没有你的日子你我能过的很好的!!
不想想念我的...
也千万不要留恋...
我不值得你留恋啊!!

离开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刘轩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