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黄小琥---没那么简单

前几天在988听到的..
我应该没记错...
应该是988的...

一听...
我被它的副歌吸引了...
很有意思的歌词...
旋律我也是一听就有很喜欢的感觉...

原本我以为是蔡琴唱的...
听着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我是很像那张纸跟笔把它的一些歌词写下来...
然后去酷我找...
可是就是忘记了..

后来姐有一天在上网时突然很兴奋的问我知不知道谁是黄小琥...
我说不懂...
然后她就开始从酷我播那首歌...

就这样...
我有找回那首歌了...
现在它正安安稳稳地待在我电话里头...





你会喜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