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是2009年12月4日...我现在想起2008年时的我在这个日期做着什么事情...不用说出来...我想把那件事放在我的脑海里...或许可以记得久一些..

很多事情改变了...多到我想不起来...如果你问我有什么事情改变了的话...我一杀那间不能把全都告诉你...但我会说...我跟某人的相处方式改变了...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我是知道的...但...在我的部落里...这个可以算是我的世界缩影的部落格里...可不可以让我自欺欺人??就让我当着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好了...十分感谢正在看部我的部落文的你...谢谢你的宽容..

我不敢出现在那个人的面前...我怕跟那个人在继续联系下去的话....厄....我是怕...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怕什么...

总之我现在就是不能再想以前那样问那个人那些问题.. 因为我不应该问...这是我自己认为的...我没去问过那个人...

我也不敢再叫那个人来看我的部落...以前我好像每次都吵着叫那个人来看我的部落..好像是这样的...我也忘了...应该是忘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不敢再跟那个人讲...我觉得我不应该再跟那个人分享我的想法...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变了...

虽然这一切一切都只是[[我觉得]]...
但这样就够了...
我不想亲自去问那个人...也不想让那个人知道我是这样想...
有时我希望没有人可以了解真正的我在想什么...因为我很害怕...
我不喜欢有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那就好像我裸露在人的眼前...我做什么...我想什么...他都懂...这会让我有点自卑...因为自己渺小的想法还有心里真正的心思....

我没想过要告诉那个人我在想什么...或是我对那个人有什么想法...从没想过要告诉那个人...
为什么要告诉那个人??告诉了又怎样??
我不想自己在那个人眼中失去了我已经剩下很少的自尊....
以即我仅有的自我...
我还想守着那些东西...


请不要说我奇怪...不过如果你真的如此认为的话...我会接受...
因为...
水瓶座的宝媚就是如此这般奇怪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