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What Am i Chasing For??

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照着自己的思维去生活...不受别人的影响...
我以为我自己可以的...
可是现在我发觉好像不可能了...
就算我可以在别人面前怎样怎样很自信的说..
'为什么你要在意别人的目光??你为自己而活...管别人怎样看你有什么用?'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看着别人快乐的生活故事...
我突然很疑惑...
我这样的生活算什么??

一个很刻苦耐劳的中学生??
我不是..
我从未为了考试或读书而付出所有的时间或精力...

一个拥有很充实,与一大堆朋友度过中学生涯的学生??
我也没有..
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属于那种很爱到处玩乐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会到处去玩的人...

=.=
突然觉得自己生活在灰色地带...
介于对与不对的中间线...
开心与伤心之间..
正常与疯狂之中..

当别人都很开心的做着一切他们都想做的事时..
我在做什么??
还在犹豫?
还在挣扎?
还在忧郁?
还在不知所谓的度过每一天..










我傻了...
被无知的忧郁思想思维扼杀..
请有能力的你拯救我...
问题在于...
我愿意让你拯救吗?
让我好好的想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