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Kedah Trip-ing

20091125 星期三

霹雳女中历史学会??举办的啦...是到Kedah还有Penang去看历史古迹..
Lembah Bujang
Pusat Penyelidikan Perikanan
War Museum
Queensbay Mall

LEMBAH BUJANG
这个是我们第一个到达的地方..第一眼看它还真的是提不起劲来...虽然是很靠近大自然...candi不都建在森林里吗??但大大的太阳打下来..你的万丈热情都被蒸发掉了...而且我们找厕所找得很苦啊....
为什么这么大的一个地方...厕所这么少??你知道我们这些做巴士的有多凄惨吗??惨痛悲哭ing T.T
后来我们决定暂时舍弃外头在太阳下的candi们...全都躲到Gallery里吹冷气了...事实证明...霹雳女中们是明智的一群?!
在Gallery里能做的不多..除了冷气...只有拍照...有再次证明...霹雳女中是爱拍照的一群!?















但Gallery里有的东西也是有限的...后来...我们还是踏上征途...征服太阳往外走去...外面有高树...有candi..也有霹雳女中的我们....在拍照...lolxxxx...
拍照是好事来的吧.....或许10年...15年...20年后的我...
会惊叹!!!!
哇!!!原来我也曾有过这么活跃的青春呐!!!!
狂笑ing
















PUSAT PENYELIDIKAN PERIKANAN
这里真的没什么可以看的...因为那儿星期三是关闭的啦...选错时间...真的是选错时间呐....
不过没关系啦...虽然我是打算跟Mr. Shark来个开心大合照...看来不可能了...哇哈哈哈...
没看到Mr. Shark...但至少我都看到了Mr. Penyu啦...
没差没差....一样都是活在水里的...















要拍这张照还真是经过一番折腾啊....桥下就是鲤鱼...虽然不是食人鱼...但底下是水呐...木桥还给人摇摇欲坠的感觉...我跟嘉敏都拿着照相机的啊....要是掉下去的话...拾了起来也会残废不能再用吧..
最后...在复杂的情绪下...我们还是本着霹雳女中爱拍照的精神...豁出去拍了...
要照片不要照相机呐....
恐怖的霹雳女中一族~~~


WAR MUSEUM
这个地方...不讲还真的不行...就是这里...原本走了那么多地方都没流什么汗的霹雳女中一族各人各流了至少一桶的汗...爬上爬下不在话下...年轻人嘛...原本就应该偶尔来点稍微激烈的运动...但走动的同时...我们为什么还要承受恐怖的环境压力?? T.T
WAR MUSEUM里介绍的就是以前BRITISH为了保护P.PENANG而建的堡垒...知道后来日本占领我国...然后把堡垒中的地方都用来折磨当地人...
Mr. Guide就这样不停的走...然后不停的告诉我们日本人如何折磨以前住在那儿的人...
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啦...反正Mr. Guide讲Mr. Guide的...我看我的...
但....为什么会要我们爬terowong??
我有密室恐惧症呐....把我丢进密室里我会怕到脚软...抽经...然后吐白沫的啊.....
没那么夸张啦...实际上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WAR MESEUM里一共有3个terowong的....第一个和第二个我们全都爬过了...到随后一个时原本我好兴致勃勃想要去爬的...因为Mr. Guide说这个隧道比刚刚的两个都来得要长,...但身边的嘉敏兴致
却却...于是我也打消念头了...
很好人的Mr. Guide说没关系...不要爬可以不进去...就在我们两个很满足的站在一旁时...后头的人也开始大呼她们都不要爬了...这时Mr. Guide就很坚决的站出来说..不行...你们后面的全都要进去爬爬看...过了一阵子后...Mr. Guide突然想起了什么...叫Mr. Guide2快快拿着电筒到出口去...
原来是....
里面有bats啊...
真实幸运的我们...哈哈...真是可爱的嘉敏...幸好你说不要进去...不然我在里面会脚软...抽经...然后吐白沫呐...






WAR MUSEUM 的Mr Guide VS
爱拍照的霹
雳女中一族之4S1











QUEENSBAY MALL
直到去了QUEENSBAY MALL...我才开始感到后悔....为什么我不是Penang人??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Penang的jusco等于IPOH的两个加起来还要再大一点??
不过里面都是名牌店...
不适合我们逛啦...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们去了马桶餐厅了哦!!!
这样都给我们找到....不拍照的话真的对不起[[霹雳女中一族]] 这个封号了啦....




1 comment:

Jie✿Ying said...

just noticed ur blog~haha..read through all ur posts edi,a bit surprise..haha,by the way quite nice ya..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