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Headset 播着歌..

我现在戴着headset..播着歌...GOTTA BE SOMEBODY BY NICKELBACK..
是姐姐朋友介绍的歌...

如果没看见她电话里有这首歌...
如果没把它bluetooth给自己..
如果没喜欢上这首歌..

那么我不会知道原来有这首歌的存在...
那么我不会知道我其实喜欢这种带着微微摇滚风的歌...
那么我不会把它放进我的部落里...
那么也不会有人说这首歌就好像我写的东西..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个..
厄...
虽然单单写我喜欢的歌好像有点无聊...
我还是要写...

不过我喜欢一样东西的期限很短...
最长差不多几个月吧...
你说这首歌可以待多久??








宝媚
百般无聊中...
=.=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放这个照片...
因为没有照片放了呐~~~~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