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Appreciation..

这个部落是几时开的我忘了...
只是记得我很少去理会它...偶尔有空时才会上来看看几眼..
以前对它没什么感情...

但现在...
我想很用心地经营它..
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放我喜欢的歌...放我喜欢的照片...
把它变成我独有的东西...
印上宝媚拥有权的印章...

我到现在才PO了20多个部落文..
template也从 2 column 变成 3 column 然后又变会 2 column...

当初开部落的原因我都忘了...应该就是因为很多人都纷纷开...所以我也跟风开个部落就对了...
现在...
得空没事时我就上来看看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可以听到朋友说喜欢自己的部落其实是很幸运的事情...
昨天....
第一次有人对我说欣赏我的部落...
真的很欣慰...
虽然开始时写的时候便没有想过会有很多人看...
但能得到别人的肯定....其实心里还是暗爽的...
哈哈..
虽然他喜欢我部落的原因是因为我跟他一样都是负面偏激思想的人...
一些部落文写出他的心声了...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能写出别人的心声很不容易吧...
因为很多人连自己的心声是什么都不知道呐...
而且...
我总觉得我终于找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呐!!!!
同样拥有偏激的负面思想的人....
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Mr. Tai...
Really Feel Thankful Since You Really Think That My Blog Can Consider As Good So Far...
I Really Appreciate It...
No Matter Will You Read My Message To You Here....
I Still Want To Say...
Thx..
Hahxxxx


接下来的我想对她说...我好久好久以前就叫她上来看我的部落了....连address我都写了给她...放进她的铅笔盒了...
但我问了几次她都说她没看...因为不知道我部落的address...
那时我有点冷...不是心冷...或许那时的风比较大...
什么跟什么啊??我明明都写好好给你放进铅笔盒了呐..
可是我再想清楚了点...
又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啦...为什么要强迫别人来看我的部落??如果是被我逼着来的话就算看了也没有价值啦...
于是那时叫她看我部落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也是昨天...
一年都发不到10封信息给我的她突然发信息给我了...
她说她看了我的部落...
我在心里说了4个字....
'终于看了...'
她说她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我也有...因为她竟然在我叫她看我部落的6个月后才有感而发的告诉我她终于看了...汗=.=''''
她说她没想过我的部落会写这些东西...
她说她以为我的部落就是写那些...
我如何度过我的一天呐...或者我今天做过什么事情之类的...
我严重被雷打到...
虽然我跟你深交不到一年...也没奢望过你会了解我就好像我肚子里的那条虫...
但我也没想到当你看到我的部落时会说你突然才发觉原来我是如此感性的人...
嘉敏呐...
我真的严重被你雷到...
不过没关系呐...
现在知道也可以啦...
不过不要哭啦...看几个字就哭咩?
这样容易流眼泪? 你还眼浅过我了.. 我自己看都没哭..
你哭的话等下你妈妈骂我..
不载我去补习了..
我就只好走路去了..



宝媚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