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2013年的第一个反省

最近觉得自己太过了
太过活跃。。
面子书的status更新的太频密了吧
都是想引人注意的后果(我承认了。。就是想惹人注意的说,虽然貌似不成功呢)

啊。。
我反省了
果然对我最好的还是部落你呢

最近想找些东西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呢
一直没提过
其实我想感谢那天吹向我的那阵风
当我从办公室走去工厂想要找同事Y的时候
手里拿着不知名的Invoice还是DeliveryOrder,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时我看向外面那条高速
吹来那阵风
感觉整个人轻了(在看的任何人都不准亏我,虽然我知道现实来讲我是不会轻的)
一直在意的事情感觉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呢。。
(手指在码字的时候,感觉自己在自欺欺人中。。)


抱歉我离题了

其实想说的是
想找些正经事来分散注意力

现在每天回家都蹲在电脑前呢
是很有气质很斯文很可爱的蹲在电脑前

可是还是觉得在浪费时间了
其实在电脑前也没有做些啥
只是一直看人刷频然后我自己也跟着刷

就这样
无聊不?

以前还在考试的时候我就在想考完试后我要做啥

1--要学吉他
现在吉他都还没买呢
基本上是找不到人教
(借口= = 当初不是想上网自己学么?)

2--学韩文
以前记得的音节现在都成陌生人了
可是Printer没ink,不是我的错呢
(啊电脑店那么靠近,每天出街都经过呢!)

3--做运动,至少也跑步吧
哎呀,我好忙啊。。
有做工啊
(笨蛋你做工不是只到5.30么?跑步6点都不迟呢!)

4..............

就这样
无限的理由
无限的借口
然后无限的没有做到

日子就这么过了。。


2 comments:

天赐良苑 said...

hoho....我也是这样,一直为自己找借口,哈哈!

May Kong said...

。。。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