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我想说故事

在夜市没有目的的走了一圈,想买东西,可是没有那个欲望。我的购物欲啊,你哪去了?主人想你了,快回来啊~~
没有买东西的念头是很可怜的,真滴。。。

于是乎我就被善妹抛下自己走回车了,上到车开始挖电话,可是挖米有。
*惊吓*
不见了么?
开始把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还是没有
感觉自己悲剧了得宝媚于是很果断的走下车
跟一个巫裔解释一番,然后借电话求救了

在等解救人士过来的时候我在乱七八糟的想
电话真的不见了要怎么办?

其实第一个想法是没关系
幸好我刚好要换电话了,所以可以说是零损失吧
说不定母亲大人觉得我可怜,会愿意批准贷款,让我先把爱疯买了

然后要让有我号码的人都发个信息给我
附上名字就好了

然后我电话里还有整百块的电话钱
我得赶去Digi Centre让那人把我的卡消了,不然电话钱让捡到的人全用光了就不值得了

然后想到自己好忙啊好忙啊

我打开车门

看见副驾驶座上那块红色的莫名东西

原来我家的小红跑来这里了。。。。。


所以结果是我的电话没有不见
她很乖的呆在副驾驶座
也很庆幸没有人爆我镜子拿走小红
所以
拜拜吧爱疯
现在还不是你降临在我家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