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神话





第一次玩mmorpg
第一次那么沉迷
第一次把所有都放进去
那个时候我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我没玩的话,我会不会觉得一切都白费了?
我放进去的时间
放进去的感情
赔上我的成绩
赔上我的未来

可是现在感觉它已经没了
可是实际上它好像还存在
神话
忘了我是怎样进去的
可是我知道在里面好愉快
我觉得有人会笑我傻说我笨骂我白痴
可是我该怎样形容?
里面那帮朋友
我不懂你们会不会看得到
我很感谢你们的存在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不只是在游戏中
我感觉你们就活在我身旁
就好象我现实里的朋友那样
很真实

表示眼睛热热的
感谢你们在我的记忆里留下脚印

缘起缘灭

我整天叫他小青龙的  声音很像黄启铭的小易(直到现在我都不想叫你小翼^^)  很美丽很美丽的宝儿   我感觉很恩爱的夫妇北堂还有小海(亲亲小海,我要抱比比)  怒气很重的希久  很淡定的阿中  酷酷的小恒(只有我能叫你小恒哦)  每次上线都很忙的小幻幻     叫我喝奶喂乳的蝴蝶姐姐     开我号帮我升药师换3内的风风   每次叫我上rc的小音音   说话比我斯文比我跟像女生的含含    要卖号了的臭老鼠    每次感觉很淡定很平静的天河  卖了我家小羽给他的小凤    整天叫我娘子的九方大侠

君子堂的,唐门的

还有很多我忘记名字的





就这样

至少让神话呆在部落里

偶尔我回来还会看见

还会记得原来

神话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