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感情,不就都是误打误撞么?

   [对,我盗用你的句子了,赫赫]




天天想你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内容还是想不到
其实只是想把这歌放上来
天天想你天天问自己


我说
没有把握
没有信心
没有结果     的事
我不做

可是有些事你明明知道没有结果没有把握没有信心你还是会做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犯贱么..
我真的不懂以后会是怎样
但至少我在这里说了
以后我都会记得


感情不就都是误打误撞么?
或许它会在你没想到的方式下降临
^^
今天我要给个鬼脸我自己



然后我想悄悄对你说
悄悄的
希望你没有看到
。。。
。。。
我想说
我。。
我。。。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爱。。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