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2009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今天还只是星期三..可是我自己给了自己假期..从今天开始,我放假了!!!
其实是偷懒,没上课..

今天是2009年11月18日,开学那天应该是1月3日吧..我忘了..2009年我没做过什么...感觉2009年的宝媚跟2006,2007还有2008的宝媚不一样..今年的宝媚很'失常'..

09的宝媚没有锐气了..什么事情随随便便就好..
假期什么活动都不要安排给我..让我在家睡睡觉...坐坐椅子...吹吹风...上上网..就好了...
回想一下09年以前的宝媚..
假期你想在我家见到我都很困难...一个个的营在等着我..
刚从这个4天3夜的回来,第二天又要去另外一个3天2夜的..
那种日子...
我已经忘记我是怎么熬过去的..
但那时我总是精力充沛的..
你不会有什么机会听我喊累..

现在??
假期前的几个星期...
你只能听到我不停的大喊:
''什么??算啦...假期什么CAMP都不要叫我去!!我要在家睡觉!!不要约我出街!!我很懒的啊!!''
难以想象我会这样说??
天啊??
我江宝到底在你们想象中是个怎样的人啊?
我知道有人对我有意见...
说我串是吗??
忘了...

但我想说的是...
你那只眼看见我串啊??
我不在PASAR MALAM 卖杀爹...家里也没人从事这行业....相信祖宗18代也没人做过这生意...
你是在嫉妒我所以中伤我吗??
是故意的??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
你想怎样认为我我不介意..
反正每个人都会有令人不满的地方..
只是你不停地用放大镜来看我那个令你不满的地方...
所以一点点的问题你把它放大了...
辛苦的会是你吧??


其实我离题了...
我不是想写这个的...
只是我的手指欺骗了我的脑..
不知不觉写了这些出来...真的是不知不觉呀...

我想说的是...

'承蒙各位在2009年的照顾了!!'

尤其是霹雳女中各位劳苦功高的老师们...
小徒我整天不在班..
时常没做功课...
做了字迹也乱得自己都认不出来..
小徒我在上课时没专心听...
不过很专心地在讲...

等等的等等...
敬请原谅...

PS//
MR. NG..辛苦了...每次看见我...都不忘记说那么一句话:
"Hei..Kong Poh Mei..Have you finish your add maths??"
"Must finish your add maths ar.."

林老师..
辩论我会加油啦...若准备辩论时有任何不敬的话...敬请原谅啊..小徒我太冲动了..
小徒该死................~~













照片是淑彬拍的...忘了是何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