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的宅男表哥..

大我4年的表哥是宅男..我姐告诉我的..不过其实我也很赞成..平常他除了工作..倒是没什么出街的..就算有,也是去买漫画回家看..
就道义上来讲,我觉得他这种生活没什么问题..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嘛..可能他就比较属于是那种与世无争,爱好和平,没什么野心的人..我就觉得说如果他觉得有漫画看,就很足够的话,我们还能要求他什么?他品行好,孝顺,没干什么坏事就好咯..要知足..
今天去一躺外婆家也没看到他..听说是工作去了..后来电话没点跑到他房间充电..才发觉..哇!!原来他真的是宅男..房间全都是动漫的海报,桌子上还有很多模型..

好厉害哦!!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耐力..要组装完成一个模型不容易啊..而且他还是有很多个..其实我心里偷偷在想..他应该花了不少钱吧..大部分的薪水都买这个了..
















然后就是海报了..其实还有更多的..只是不好意思在他的房间拍东拍西..给人看见多不好啊,,哈哈,,干笑中...

2 comments:

Teng Fung said...

wah....i saw many gundam....many anime picture too...u really like otaku la...

poh mei said...

i am..
wont deny..
h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