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艺术其实真的是很艺术的事情...

艺术其实真的很讲究艺术...画画是美术..也勉强归为艺术的一种啦..都是很艺术的东西..同时也是很抽象的东西..可能你觉得不好看..但别人很喜欢就对了..
要这样说的话..其实一个人的样子可不可以也把它归为艺术的一种..好像某甲男..我觉得他的样子还可以..但死党们却一致地人为他长的帅得可以..我觉得帅得不能再帅下去的他们只说还可以..我严重被雷到..=.=
后来事实证明..其实每个人的看法都可以是不一样的..有句话比较俗气..但却把精髓都表达出来了..就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蛮有艺术细胞一下..是一下而已..真的只有一点点..很小很小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第一只画的动物是长颈鹿..现在那副画应该已经丢了吧..
最近..我很记得是星期四..在还没去补习前..我真是得空的发霉了..于是我拿起N年前买的蜡笔..其实说起蜡笔..我记得去年买了一盒48枝的..可是现在不懂把它放哪了..[[T.T 蜡笔啊蜡笔..我对不起你啊]] 现在只剩下24枝的..
话说回来..我拿起了蜡笔画了起来..后来看看觉得很满意..在心里偷笑了一下..
艺术这东西真的是很艺术的..
哈哈哈..=.='''

其实..我是得空没事做就抓起一张费纸往上画的..
后来补习时我拍了照拿给Kar Mem 看..叫她猜猜看我在画什么..
可是..她彻底伤了我的心..
她竟然说是长颈鹿..T.T
哭死我了..
其实..
是..
一只马....=.=

6 comments:

makes ices said...

not bad ur pic.. really is a zirafah... LOL...

May K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K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y Kong said...

is horse...==

suee yee said...

那个不懂什么来的。。。
有一点像马,
又有一点像长颈鹿。。。
但是,
so cute la...

Teng Fung said...

aiyer wats dat??? mystic anima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