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绝代商骄

最近一很快的时间看完了这套剧..[绝代商骄]..刚开始姐姐播时我还不是很感兴趣..只是偶尔经过时看几眼..

但后来我才发觉其实这剧有它的好看之处..处或许情节还是很老土..讲述男主角因为一些事情而退出江湖..为了弥补自己所做过的错误而不断的作出补偿..然后他认识了女主角..经过一些事情..许多波折..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的结局..

我承认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因为看了这剧..我特地上GOOGLE 找黄子华的资料..当然最后是如我所愿..我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做过什么工作..读书到什么程度..专长是什么..我知道他是香港栋篤笑的始祖..所以我特地上YOUTUBE找他的VIDEO来看..到最后我甚至还会觉得像他将瘦的男生很好看..我彻底的被影响了..

无可否认..我真的人为这是很值得看的一部剧..索然剧情是很平庸..但..很多时候我们往往能在极平庸的事情中找到很多的不平庸.. 很短的一部剧..但很多的道理以及很多搞笑台词..这就够了..对我而言已经很足够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并不期望得到太多..很简单的东西就可以满足我了..
就好像这一部剧..很简单..但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