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ALMOST FINISH MY EXAM..

考试快结束了...还有两天..下个星期..拿在手中的考卷..我很惆怅..看着自己的成绩..我不懂该怎么办...她们有的说..你已经考到不错了啦..还有别的更差..可是我再看看身旁的人..我叹气..

什么时候开始??我变苯了..脑袋变得好像草包..为什么我在读..可是成绩还是将??我好气..

走在学校走廊...身旁的风景都变得很漂亮...阳光射在树梢...大风让我的头发张狂地往后飙...可是..心情就是很爽..

最近我变得很歇斯底里...做什么都感觉不对劲...很多东西在等我完成...我只是静静地坐着....身体没动..脑袋也没转...但心情逐渐阴暗....变成雷雨....挂8号风球.....

但有谁知道我的心里在下暴风雨??你知道吗??你们就一直把我当成一个很开朗的人....即使在学校我是时常嘻嘻哈哈没错...笑到很开心没错.....

但我很爱哭你们都知道吗??我一哭就不停你们又知道吗??我现在心情有多差你们知道吗??我在不爽什么你知道吗??

有一点失望...曾想过你是永远陪伴着我的人....但现在我很质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对我自己的存在原因很疑惑.....我不是想去自杀....只是在想....我能有什么很特别...可以让你们变得很在乎我...当我不在时会拼了命地去找我....

我很质疑我自己有没有那种特质...至少此刻...我没有将的感觉...




i am feeling desperate....

2 comments:

Teng Fung said...

happy lor...

Unknown said...

senior,thx a!
你也要开心!
happ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