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楼下的房客

就是你就是你!!
我看了都不敢睡觉的罪魁祸首就是你!
不谈封面,我听到那书名,想到的是爱情小说啊。
男主角可以很戏剧化(书都可以是戏剧的一种,还拿来的戏剧化)地喜欢下楼下那位房客,那位很可爱的很动人的女生
可是却不是,完全不是!
忠实的记载了一名变态幻想症杀手的幻想还有杀人日记。
他是名房东,在每间房都装了闭路电视还有录音器,每天就在自己房里的荧幕上欣赏着他们,他口中的所谓真实的人性。
书中最让我恶心的就是他分尸的情节。
拿着剪刀,把死者的手指一根一根剪下,然后用马桶冲掉
然后把剩下的部分,好像宰动物那样的宰,把他的肝脏,任何可以吃的部分都煮成食物给其他房客吃。。
还有房东那扭曲的想法
很恐怖,不是表面上的恐怖
而是精神层面上
我觉得它会在某种意义上改变我的想法
好像会忽然发觉原来自己不是自己一直所认为的那种人。。

看完了这本书
很挣扎地看完了以后
我完美的发恶梦了
不敢睡觉

看来
今天又是无眠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