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冰箱

完全清楚地记得,在12月9日看完的这本书,因为抱着要做个珍惜时间,提高马来西亚阅读风气的乖宝宝,我考车的这天,我顺手把这本书也带着去了。其实也不完全是顺手拉,因为它跟其他书相比下,体积真的小很多,我也贪方便的。
冰箱其实不是一整个故事,前面还有一部分叫做阴茎,是啦是啦,就是那个没错,我没按错,你也没看错。 如果你要坚持自己看错的话,那么接近全世界的人都要陪你说谎了,因为不止书名是阴茎,故事内容也是环绕着老二走。【说起老二,我想起我的朋友了。我也常叫他老二,好像对他有点贬义hor?】

阴茎
看起来男生好像总对自己老二的‘长度’不是·很满意?男主角就是其中一个,为了逃兵还编故事说自己因为老二太小而患上忧郁症。然后那个谜一般的医生就给他的身体下了暗示,所以,他的老二会长大。对啦,就是会长啦,就好象活了一样。
长大的暗示动作是小便。就是他每次小便,老二便会长1cm.
超级诡异对吧?身体的一部分变得好像活了那样列,而且还会无止尽的长。
真的都不会停止生长哦,而且神秘医生的‘潜意识催眠’还会传染?
只要心里希望老二能够长大,暗示动作便会自动启动,以后你每次小便,老二都会变大哦!有开心到吗?
但最后全都死了,除了男主角,带着复仇的使命,去讨伐那可恶的医生了。

冰箱
在被第一个故事完全惊吓到了以后,第二个故事前面的部分让我的心稍微平静了下来,毕竟冰箱还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啊。
事情的起因在于哪一个晚上,女主被人强奸的晚上(虽然最后还是未遂),她身体里的‘另一个人’觉醒了。它可以杀人于无形,就好象是无影手跟小叮当的结合体。因为它好像拥有无形的刀(这让我想起我曾经看过的动漫,但名字我忘了,有一个角色可以自由操控风,把风当成利刃的厉害角色)而且还可以把切割下来的身体丢到任何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我相信它应该是偷了小叮当的任意门还有穿透圈。
关于被强奸的画面,女主来了个很经典的‘选择性失忆’,忘了。她也是可以照常的睡一个回笼觉,只是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左手躺在冰箱里而已。
然后身体器官遗失事件接踵而来。盲肠,手指。。
后来她得到了一个‘人’(应该能称之为人)的帮助,他的称号我忘了,也懒得离开电脑前去挖书,那个好像哈利波特那样的存在,有拥有好像欧特曼般拯救地球的使命,他叫‘勃起’。还真是****,为什么九把刀就不能给人家取个优雅点的名字?非得那么劲爆?我腹诽。
总之,第二人格浮出台面,一口咬定她当初又‘选择性失忆’地忘了它,把它遗留在那段被人强奸的记忆力,每天每时每刻没分每秒的重覆着,所以它要报仇。
问题是,那段回忆并不属于女主角的。
因为它说事发地点在台湾,但女主的两名好友都说那是她们3个结伴去日本了。
那它到底是谁?





故事还没有完结,结局在另一本【异梦】
但我没勇气看了。他的这本书会让我想起‘卫斯理’
但只是想起,因为两者根本不一样!
不一样的恐怖,
但是一样的惊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