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后一次的家长日

原本带着很雀跃的心情期待今天的到来..
可是当我看见妈妈的脸色时..
我知道大事不妙了..
她在超级不爽中

原因是我的成绩..

老师说,我是个很聪明的人,成绩不应该如此差.
妈妈说,是啊.以前都有很多老师说她很聪明的啊..
老师说,她很懒一下..
妈妈说,是咯..真的很懒..又很坏蛋的啊..
老师说,是咯是咯..很爱讲话..她在家有没有读书的?
妈妈说,有啊,不过不是读到很厉害啦,随便读这样咯..
......

后来妈妈跟我补充说,她很想告诉老师我这个永远最后一分钟才干事情的人其实只有在要考试时才读书..
可是为了给我保有最后的一点面子..
于是她自动跳过这个事实..
我无言了........................................


实在是黑暗的家长日....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