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再见了,我的原则

说好听一点,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说不好听一点,我的脖子硬地好像犀牛皮一样

是的
我确实承认我是个固执的17 岁人
不过我倒较喜欢把那所谓的固执称之为原则

我有自己的原则
我认为这件是该有如此如此等等的情景
那件事又应该如此这般处理

可是后来社会它告诉我

那所谓的原则其实并不重要
那所谓的原则只会让人认为你比个老头还要固执
那所谓的原则只会让人对你连连叹气
那所谓的原则能带来什么?
给予我自己心灵上的满足?
满足有什么用?
能吃着吗?
能陪伴我吗?
能给我好人缘吗?
能给我一切我所想要的吗?

于是
我欲抛弃它
可是我会想念它
于是
它现在还窝在我的心坎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