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EXERCISE MOREEE

最近生活有点空闲。考试刚过,突然好像没有了前进的目标。不想每天回到家就是读书做功课,其实我也很想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少年时期 [其实我想写童年的,但我距离童年好像太远了]。我不希望当我长大后,进入社会工作后,想起我的中学时期,想起的竟然是不停地读书然后不停地考试,不停的循环,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很得空的我,很悠闲的帮我妈妈洗墙壁。因为要重新刷漆,所以要想把墙壁洗干净。距离上次涂漆应该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刚建成的时候吧。

墙壁很长,我擦得很累。但偶尔为了一些有
意思的事情流汗我觉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于是顶着太阳,我默默地擦墙壁。


其实我有想过将穿出街。。
戴口罩,
戴帽子,
戴眼睛。。
然后发神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