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他们生活的世界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
其实我很爱看电视,但很少看韩剧。通常都是看卡通片而已。
我曾迷过的韩剧只有两部。。
[浪漫满屋],还有这一部。
我星期日坐在电脑前看了5个小时,颈都快短了。。但我心甘情愿。。

全长16集。我看到后半部的时候都快哭出来了。不是感动。。后部说的是男主角要跟女主角分手了。。

男主跟女的在不同的环境长大。女的家境很好,男的出身农家。那个男的不停的想要摆脱那穷困的生活。男的那个或许是觉得彼此的环境真的相差很大,也或许是为了自己所谓的自尊心。。他跟她说分手了喔。。

。。。。。。

是很不错的一部电视剧。。
有帅哥看,又有美女瞧。。
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