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爱看卡通片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看卡通片. 最好是日本制作的..不要说我虚荣, 其实本地制作与日本制作的动漫真的有很大的分别. 日本制作真的精彩很多..

如此深爱动漫其实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是漫画比真人电视节目好看很多(觉得我在讲费话??) 至少漫画里的主角全都很好看..虽然部部的情节好象都没差,但没看一次都会感动一次..

我小时候也是看动漫长大的..哈哈..我看7龙珠大的..很好笑的是那时候我都还没有5岁.. 有一幕悟空变成大猩猩了..在银幕里大哄,那时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怕它会跳出来..好愚蠢的我..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想用力地大声喊说..
动漫万岁!!!

3 comments:

Teng Fung said...

i very sim mou lor...so many anime...

poh mei said...

lol..
i love watch..

Teng Fung said...

so rich lor...buy so 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