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感觉

感觉不用说出来。
有些感觉我不说出来,因为这是暗恋。
暗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
遇见了理想型,可是没有发展的空间,也觉得还不是时候。

所以有时觉得自己很特么的找事来烦
我把最近的事都重新想了一遍 总结出来,每次我都是这几部曲。

突然很频密的联系。应该是以前都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可是突然灵光一闪,闪出我的样子了。

感觉开始有点不对了。怎么聊天的内容有点过。心态有点转了。

然后接下来就有两条分歧路了。

其一。
他醒了。于是我低落三五天,又活了。真是精力充沛的我

其二。
我醒了。于是悄悄地默默地走远。抱歉啊。

就这样。每次都是这样。

理想型果然是大神级的。只能远看,不能靠近。
太优秀的理想型,让我觉得自己太差劲了。

还需努力呢我。

加油加油
坚定坚定


世界特么的辽阔
我怕什么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