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你是神经病

你是神经病。小时候我说过你是圣诞树。因为你非得把所有漂亮的东西往身上穿。想不到十年后你竟然还会记得。所以你是神经病。

全家就你跟我同一个脸蛋。不过当然你没我可爱。

小时候竟然神奇的有着同一张脸。

对了。我很受不了你跟我说那个人的事。

笨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么等他都不会变你的。这么简单怎么你不明白?

如果他真喜欢你。好多年前都会有反应了,你现在到底在等啥?

对了笨蛋。要努力读书呢。不然以后会嫁个差劲的老公。

笨蛋 以后不要关着房门按电话然后假装睡觉。
因为根本不象。一看就知道你假假睡觉可是在按电话。

笨蛋,跟我拍照显得你白了,可是更显出你的蠓懵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