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I need someone


终会有这么一天
这么一个人会出现
我不急,很有耐心的可以慢慢等

偶尔无聊发呆的时候我又会开始我的幻想

他会是个怎样的人?
这个其实很难预料,因为人家都说未来的那个人都会与自己想象的相反
那么如果我现在把他想得太完美,那么真正的他会很恐怖吗?

哈~~~

我希望他会是个很可靠的人

揭穿我的坚强
明白我的懦弱
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多到我无从说出口
要我说出来也没意思
他要出现的话总会出现
不出现的话我再急也没有

当真正的他出现
不用我冗长的解释
他也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他也会了解我的了解
明白我的观念
接受我的畸形想法

我不急,
因为他总会有出现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