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这套电影其实我看很久了
刚当完兵回来姐姐介绍我看的
其实刚开始真的勾不起我的兴趣【貌似每次都是这样的,刚开始对它没有兴趣,但看了以后却又爱上了,我奇怪的性格==】
但开始看了后才发觉,这部韩国电影完全对我的味儿!

就是那种看上去平平淡淡的拍摄手法
但有时从平淡的角度去看反而更感动人心,因为我们其实就活在平淡之中

喜欢这部电影的平凡
很平凡地带出那个故事。。

于是看着这部电影
我第一次因为看戏而感觉心痛
会责怪编剧竟然写了这么伤感的故事

于是就这样沉迷在这部电影中





对整部电影印象最深刻的几幕是
男女主角之间的对话
很简单但隐藏着深沉意义的对话
有一次他们吵架了,吵得特别凶的那一次
女的不愿意跟那男的讲话,于是两人坐着面对面吃饭,却用电话发信息沟通
就是那一幕
其实彼此都希望能从对方那儿听到【我爱你】这三个字
可是彼此等着等着
男的最后只有说出【我喜欢你】的勇气


接下来是结尾的那部分
有女主角带出的那部分
我崩溃了
女的其实很早就知道男主角有绝症
也很早就明白了男主角非常非常爱她
但却希望她能找到另外一个更好的男人
于是她想成全他
找另外的一个男人

那女的很坚强吗?
会吗?
看着男的在受苦,
自己只能躲着他哭
在他面前还要装的什么都不懂,依旧开朗

当男主角拖着女主角的手,走在红地毯上
把她交给另一个男的时候
我的心很不舒服
眼睛也很不舒服
好像有什么东西要脱框而出了

我不懂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厮如爱情

这的确震撼了我的心


你也会如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