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对于她我很难以形容

她曾经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应该用曾经这个词吗?
对于她我很难以形容。

我不懂得该如何说,只是回忆起,我的眼泪又满眶

认识的时间是不是与感情的培养成正比?如果是的话,那么我与她认识超过10年。但为什么感情就是没有与那10年成正比?
我明白感情这种事情是很抽象的,无法衡量也无法比较,无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我们永远都想抓着它,但抓得越紧它就越想溜,越留不住。

她是我心中的其中一块。平常都没留意她的存在,但仔细感觉,又会发现原来她一直在我的记忆中不可磨灭。

好多好多的回忆在我心中,至少在此时此刻,那些回忆留给我的震撼还在,心中的伤感还在,眼泪还是会流。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分离。。
哈哈,写的好像有点过度煽情,但由得我吧。。难得我也可以如此感性
最近这几年我才明白,原来那区区几公里的距离,可以使得我们的感情日渐浅淡

我明白的,因为这个是现实世界的原则

当初的我哭了好多好多天,一年后的时间谈起那间事我还是哭的稀里哗啦,有够丢脸的
但那是我的回忆,可以说是美好的回忆
因为那时候我发觉原来我身边还有很多很多个【她】
我又满足了。。

朋友,我还是爱你的
虽然彼此的感情已经不像昨日,但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那一摞摞的回忆,彼此的回忆
请好好照顾自己哦
发生什么问题的话还是可以来找我哦

我的门一直以来都准备着为你而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