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这么一个习惯

有这么一个习惯,我自己一直都不发觉,可是也很乐在其中
尤其是在考完试后
我喜欢把文件夹里的纸张,不管有用没用,都把它们收好好的。
当初收着的时候没有什么想法,重看时才感动。

今天刚考完那可恶的Chemistry,已经是最后第二天了,要等到下个星期四才能考最后的物理。
很想叹气,话说最近叹气的频率又增加了。

但还是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莫名的。。。

我坐在电脑前的地上,打开那个很长,很深的抽屉,想要把我这几年拿到的文凭都挖出来。我看见自己两年前(或更久以前)写的作文。

想起那段写作文的时光,其实我很享受。我最喜欢写第一题,通常都是那种给你一个题目,要你自己想象发挥的。

我真的很喜欢天马行空的写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一些我重看,却没想过原来自己写过的东西,很神奇。。

重看的时候才发觉,原来很多我现在没有用过或简直忘记怎样写的字,竟然出现在我的作文里面,而且还是手写的,相信现在你要我写,我也是写不出的。。

看着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感觉又回到过去
即使知道过去的就是过去
回不来
可是那种感觉还在
淡淡的
绵绵的
那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