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亚当亚当亚当

我满怀的思绪谁能拨个空听我发唠叨
我满肚子的意见谁能与我分享
我满脑子的问号谁能帮我把它变成句号?

于是乎我拉着我的姐姐。。

我 :姐。。我跟你说,我刚刚在"头脑简单的龙骑士” 的Yahoo blog 看到他写的一篇文。。他讲hor.... 【下删我自言自语的500++字】
姐 :en..ok la..【然后继续做她的数学题,留下我一人在乌云下】



又于是乎我打算致电给我亲爱 karmem..

可是
没有温度的电话筒无法告诉她我的心是多么炽热
直径超小的电话线也无法让她知道我的心情是那么澎湃





你了解我吗?
明白现在我的情况没有?
真的是满怀的话,却没有说话的对象

逼得现在连我亲爱的妈妈都知道啥是【我们结婚了】,啥是【赵权】,。。。
啊啦啦啦!!!
我傻掉了
毫无理由的疯狂


大爱这种照片
赵权生日是佳仁帮他庆祝
<3

== 这张是有点小。。哈哈。。赵权期待已久的backhug.. 终于在香港‘得到’了



在巴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