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坠落。荒废。。

亲爱的,忽略你这么久我的心真的很疼,不是真的忙不过来,只是最近想不到有什么可以PO上来,思绪乱得很,心情糟得很,情绪坏得很。。
不对不对,难得我如此有空上来一趟,不该一直埋怨。。

亲爱的部落。。
主人我最近很没有表情啊。。在人海中还好,自己独自一人时,只想让脸部休息,别再让过度夸张的表情出现,破坏脸上的平静。
扑克脸扑克脸。。现在我想做个没有表情的扑克脸。。

部落啊部落。。
主人今天有点疯人疯语哦。。
务必忍受呐~~

我告诉你哦。。
那天去补习时忽然有个怪诞的想法。。
突然很想站在人群之中。汹涌的人群,寂寞的个人,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去,即使眼光曾有零点零多秒的时间停留在我身上,却很快又转开了。。享受如此孤寂的时光,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随心所欲,不用在乎自己已在别人心中竖立的雕像,erm...那将会是爽快的一刻。。
后来我的想象力继续放肆。。
在一个下雨的天,在以上我形容的场景,从上空望下去,全部人都低头专心地一意地看着地面走着自己应该的轨道。只有我,抬头。
昏暗的天空,深蓝的天空
点滴的雨水,细密的雨滴
很多的人头,黑压压的人头

只看到我的脸,或许带点迷惑


想象得到吗?
你想的是我想的吗?


—————————《我是无奈的分割线》——————————————————

对了,最近主人我有点堕落。。
从山上坠落。
该怎么办?
有时希望什么都不用做,只想静静坐着,想着,呆着,浪费时间着。。
坐着,想着,呆着,浪费时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