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Hari Anugerah Cemerlang of Perak Girl School

2009 年 7 月 10 日

今天是我校的颁奖典礼..其实我心里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哦..
偷偷摸摸告诉你哦..我第一天去彩排的时候..听到PA SYSTEM在播M.J. 的歌哦..You Are Not Alone..


哈哈..
那时你们真的很难以想象我有多兴奋..在台上就拿着我的司仪稿跳起舞来..朋友看着我的眼神有点鄙视,她心想: 怎么我会认识一个如此白痴的朋友?? =.='''
可是我就是很开心啊..所以才会手舞足蹈..^^
司仪的工作其实很沉闷..因为就只是一直在背稿而已..稿背多了也会觉得'闲'啦..不过其实在彩排的过程中也是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的..很好玩就对啦..

等啊等..真正的颁奖典礼终于来临了哦..
今天真的很紧张..因为台下一片黑压压的人群..还没正式开始前..负责PA SYSTEM的老师,EN TEH到台上不懂做么..然后看到他我就说:
"老师!!等下播多一点MICHAEL JACKSON 的歌啦.."
然后老师就看着我笑..身旁的朋友不断说:
"老师,她发神经的,,人家死了他才去喜欢人家"
可是后来老师还是很好人的帮我..他拿了我的THUMB DRIVE[[里面有很多他的歌哦]],然后就帮我播咯..
不过其中当然经过很多事情啦..
但是到最后还是播了..

我真的觉得很满足..
厄...
我觉得我将好象很笨..
但我觉得很满足就是了..
谢谢你哦,EN TEH..
以后我上你课一定会很专心的哦..
然后受簿子我也会帮你受齐齐哦..
哈哈

1 comment:

Jia Yan said...

Haha...
can't imagine you moonwalking on the stage...LOL
and it isn't short at all lorh!!!
Somehow you can write it out so quickly...
i think i have to take at least an hour for just writing out the 'rang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