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是谁

昨天学校补棵..
老师叫我们回家想想[[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江宝媚..不是宝贝..也不是表妹..
不过当然我并不拒绝别人那么叫我..

我很白痴..
我觉得白痴很好啊..
至少每天哈哈大笑就可以过日子了..

我喜欢看书..
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看书..
爱情小说??
之前有一段时间迷过..
就是上次书局来我们学校PAMERAN的时候有人买了然后借了我看后..
我们整班都迷上了..
不过,现在倒觉得这种书最没有营养..
毕竟全都是假的..
浪费时间而已啦~~

1 comment:

露虹翎 said...

ahahahaha...like this post..^^